close
P1010056.JPG
我回首身後的路,
它在潰決 我在前進.
雙腳上甜蜜的枷鎖,
是目的地的絆腳石,或是幸運物.
過往已成為絕境,
拖著步伐邁向下個新世界.
=============================================
今天爸跟我說:姊家隔壁的早餐店在抱怨狗毛.
姊也想叫我把sita帶回家.
爸說:圈在3樓,或是綁在門口.
我想了很久,圈在3樓吵鬧.綁在門口也許可以.
目前決定,把繩子分兩邊吧~這樣就ok.
因為阿塔喜歡看外面,在3樓太悶了.
最大的問題就是,我不在時媽幫我溜狗.
分兩次? 牽sita很容易受傷...

說真的! 我真想馬上找工作,離開.
唉~考試,快過吧.
其實我也知道,不管未來工作如何?
狗還是要跟著我到天崖,問題永遠存在..不用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