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01.JPG
附上照片.一副就是被發現想舔,用著不爽又害怕的眼神看我.
由於想打晶片,學姊建議我順便拿掉吧.
雖然很想要小小卡,可是我也養不起了.
所以就...嘿嘿.
是刀有點鈍,還是我手勁小(劃太多次了),所以有很多出血點.
加上止血技術太差
所以陰囊腫的比原本還大
創口周圍,鼠蹊部也都瘀青了~冏
今天幫牠擦優碘,可能滲進去刺激吧.
發現牠想舔,基於不安就看一下.
結果滲血.
不是舔的,是頭套壓出來的,因為創口上有血卻沒有舔過的痕跡.
頭套背面有血漬,右腳脛骨中段,被頭套邊緣壓到皮下出血(可見牠多想舔)
我看先不擦吧(如果創口沒怎樣)
反正有口服藥.
不然就要去拿藥膏擦,這樣應該就不刺激了.
小卡卡好可憐喔~歹勢啦
本來是七刀郎,現在是八刀齋,希望你不會有變九把刀的機會.
卡仔~你的蛋我會好好收藏的,不不..是好好保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