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訓中心
9/26那天被蚊子叮到睡不找,這是我唯一在官田被叮的一晚,也是最後一晚.那天清晨四點多就起床,準備前往防訓中心了.十點多到了目的地.
哇~這地方好大,而且規劃很像大學的感覺,設備也很新.在這裡的一週調適教育,真是天堂阿.
吃的好睡的也不錯,又可以帶手機,一天有2~3次的小蜜蜂可以打,還看了2部電影.
其實所謂的調適教育,是讓我們從新訓後喘息養病的啦. 也不用做啥事

營訓
防訓結束後就到本部去為期一週的待撥,說穿了只是在那等部隊來帶我們回去.那段日子就是無止盡的掃地,於是我戲稱它為掃地訓. 不過在那裡可以吹冷氣,看電視,看書真不錯.只是環境很糟就是了,它的建築是那種老式小學的那種感覺,彷彿回到我國小的時候,老舊的平房,淺淺的小水溝與許多的榕樹.由於這般的環境造就了許多肥嘟嘟的蚊子,每到傍晚真是可怕.

駕訓
11月時去受駕訓,我帶著百般憂愁的心情去了.因為這樣我少了一個月的時間去學習業務,加上好不容易適應了部隊的生活,這樣一直換地方其實是很緊迫的阿.到了潮州的目的地,哇哩勒~跟營訓的本部相似的環境,此時心情更是down到谷底阿.
在那邊生活很像新訓,一切行程都排好好的,不過自由時間較多.在那邊看了些書,每天晚上都開零食party,講了1仟多元的電話~我想這是唯一的快樂.
平常上課就是坐在駕訓場旁邊看著快翻爛的枯燥講義,及等待著駕駛機會(一天頂多2次吧)
我學的車子是3噸半的,雖然說是3噸半但其實跟大貨車一樣大.是種很炫的車子,上面有很多種按鈕,有微電腦控制.排檔還是用按鍵式的,椅子可以充氣調高度.
話說我車子都開不熟了,還去學這種大車,實在是太看的起我了,不過人力不足,也只能應著頭皮上了.以後正式來,可是還要拖裝備開山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