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行,可能是步行或是搭機。
我們擦肩 牽手 擁抱
指定去好吃的名餐館,坐著同張椅子,晚上也睡同張床。
下午逛街時,我對你殺了價~抱歉! 因為我是不得已。
皮夾被扒我非常生氣,怒斥著你。
追你的途中跌進了你曾跌入的坑,不過那是你小時候的事。
感謝你幫我追回皮夾,沒有它世界會麻煩了起來。
如果有機會,請和我到同一個地方去旅行,讓我謝謝你。
你問我要去哪飛行?
我想....就里約熱內盧吧,聽說耶穌穿的是人字拖~我想看看是不是和我同款

===============================================
人不管多親密或是疏遠,都是彼此生命的過客
你~可以是曾經坐過同位置的人
睡過同張床的人
我~可以是你問過路的人
為你服務收費的人
我們是碳酸汽水裡的氣泡,碰撞出彼此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