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想房東隨便附,所以我寧可自己買。
於是看了好久好久。
一開始想說要支持國貨,鎖定了聲寶或奇美。
但爬文的結果,聲寶轉台會變慢,而且是正常的。
奇美則是服務不佳,虧我對它印象不錯,而且它有全機三年保固。

後來想說不然看看$ony好了,但我只買的起入門中的入門(EX400)
它也是Full HD,針對第四台訊號有加強(這很重要),有支援USB但對應的檔案不多。
爬文中發現~很多人推薦LG LH30FD
它是硬面板,而且USB支援很多檔案,所以插上隨身碟就可以看電影,非常方便。
又是10 bit色彩表現很好。
我本來想選LG的,但仔細想想,它不一定好。
雖然它比例便宜,C/P值真的很高。

有人說LG的顏色太over了,而我想了想~我並不是魔人,我一點都不挑剔。
我想各家都有自己的色調風格~所以顏色不列入考慮。

USB的功能呢? 也有人說的很對,如果真的那麼愛看電影,不如買台播放機會比較好。
而且接電腦也可以,我也不常看電影。
主要還是看第四台,此時sony訊號加強就加了不少分。

保固:LG全機三年,Sony則是委外兩年~前者勝

最後發現LG那台似乎是清倉中的機型, 而sony是新機款。
所以想想~還是新款好。
但sony最小的也32吋,覺得有點過大了。
26應該剛好。

================================================
在爬文當中,發現Full HD指的是包含所有的解析度,並非單指1080P
而且1080P其實是在Hi-HD節目或藍光等高解析度的節目才能發揮效果。
換言之~如果單純看看第四台,是不需要買到1080P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