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ruovn.jpg
你的人生中有沒有偶像劇般的劇情發生過?

記得大三時有次走在圖書館的樓梯,因為在想事情所以低著頭走著。
當我走完最後一階那一刻,我抬起頭來,和一位女生錯身而過(請自行從後方,側方replay一下), 沒有任何停留或注目。
但當我進門前一刻,有種感覺使我回過頭,而正好她也回過頭。
我們凝望約兩秒,很有默契的有轉身走了。
走了一段路,我才想起來,她是一上英聽坐我前面的正妹。
自從課程結束後,我們再也沒見過面,當然這次的巧遇是最後一次。

記得那年她總是會主動跟我攀談,而比阿爾卑斯山的雪水還純靜的我,比含羞草還害羞的我,自然對她印象深刻。(重點是正妹啊~~~回音)
我記得有次有位同學被老師問說:Who is handsome boy?(還強調boy...)
當那為同學指著我時,那女孩也興奮的轉過來想看是誰,而當下我們臉靠的好近,只是我害羞的想挖洞把自己藏起來~(應該放電才對)

但我現在早已忘記她的臉了
如果當時在樓梯那,問說:同學,我們是不是在哪見過? (然後把早餐搶過來...Rock!!)
說不定還會聊一下。 (謎之音:順便要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