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回家一腳採到門口尿 _ 我想算了
看妳畏縮的樣子 _ 準沒錯
床有毛 _ 床有砂_ 腳印不會少
就算打的妳哀求噴尿_也是沒辦法
我只能打著床出氣_假裝拍拍砂
不要只會吃只會睡~GYbaby

還有你啊~ 明明胖的像香腸
卻改不了吃屎 (狗改不了吃屎)
連屎都吃不乾淨_你在搞誰!!
喝個水神經兮兮_大便龜毛無比
叫你坐著等_就是偷偷摸摸不能等
學學她呀_懂不懂~雞巴寶貝

我想_我也不是非要你們陪
是責任_是承諾~baby
別讓我們_行同陌路~baby
還有好一段路_我的雞巴寶貝(you are GY~)

我想_是我花錢找苦吃
是我賤_是我笨~baby
別讓我後悔_change my life~baby
還有好一段路_我的GY寶貝(you are GY~)
===============================================

這陣子,我從不正眼看牠們
我只是做我該作的,餵食 散步 洗澡 穿衣服
但我看牠們時就是瞪牠們
當我跟牠們說話時,就是罵
主動摸時,就是牠們討打時
牠們想撒嬌,我也會叫牠們走開
搞的回家心情都不好,很想去下降頭

=========================================
原則吧~就是不想讓床有毛,因為處處都是毛
其實我一直到了學園墅,一開始也是養在外面
慢慢的妥協,到屋內
後來我洗澡前會把牠關起來,因為洗好澡的我不碰狗
想不到吧~其實某程度上來說,我好像有一些潔癖。
有時候我想,養伴侶動物我並不需要
因為我回到家有事可做,我有很多事想做
養了牠們,我反而綁手綁腳。
我花在牠們身上的時間看似沒什麼,但也不少
一天四次散步或上廁所
中午回來的時間
每天掃兩次以上的地
兩天拖一次地
洗那些毛巾地墊...
出去不能玩的盡興
有時推掉一些活動,在家當阿宅
============================================
我總是覺得
我睡牠們睡
我出門牠們睡
所以晚上我更應當待在家
那是牠們活動的時間,不管我做什麼?
好像我才是伴侶動物!
============================================
生氣時難免會覺得,我真是花錢受罪,自討苦吃
如果沒養狗,這些錢就可以拿去學東西了
晚上不回家也無所謂。
一週打掃一次也夠了
不用在下雨寒流颱風天出門
不用洗一堆東西
不用受氣
不用唱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