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自己好一點,是以前補習班的好朋友對我說的話。
那一次我們去文具店,我看到一支自動鉛筆,我很喜歡,但很貴
正當我猶豫不決時,他對我說了這句話。
於是我買了~
那支筆在大一化學實習弄丟了,後來到了阿比手上,但我已經買新的了,所以我沒要回來。

這句話我仍然忘不了,因為它是我所欠缺的。
不曉得星座是否真這麼死板板,但我真的就很典型,是個有犧牲精神的雙魚座。

國中小時期: 明明就很小氣,但同學如果很喜歡,就算那東西我很喜歡,我還是很有可能會送人。
到了高職時,我不太會拒絕,人家說什麼幾乎都會答應。
最常發生~別人很愛找我去福利社,但我根本不想浪費時間去,我還是陪他們走去,然後像個笨蛋一樣
在外面等,再走回去。
當時我不懂他們為何要人陪,後來我受不了曾拒絕過,他卻露出不悅的表情,還碎碎唸。

到最近,我一直再想,這樣的我其實不適合養狗,因為我很習慣的把自己想要的東西排到最後,會先買牠們的東西。
自己卻看著想要的東西乾瞪眼,甚至有些是必需品。
上次同事跟我說中午不回家其實沒關係吧? (其實被問很多次了)
我說對啊~ (只是希望牠們可以不憋,就不要憋啦)

但我就是習慣了,自從我大三開始要阿塔不准在家上廁所後,我中午就一定會回家。
那三年,如果扣掉逼不得已回不去,我大概不超過十次吧。
有一次印象很深刻,那天中午忙完,買了便當,回家溜完阿塔並餵牠,我看看時間....
沒時間吃飯了,於是我就這樣去上課,把便當冷落了。
晚上回家,默默的把它送給垃圾桶。

我每天這樣溜狗 打掃 假日幫牠們洗澡 洗毛巾 地毯 把東西擦過
覺得牠們可憐,所以習慣在家不出去晃晃。
就算出門也不盡興
這樣的羈絆好像讓我累了 我沒有以前照顧牠們那麼快樂了

我不願看人們失望的表情~所以我盡力配合
我喜歡看人們快樂的表情~因此我努力的笑
也許看別人高興,能讓我感到幸福吧
但這似乎又失去自我
就好像我不存在自己的世界中
一切都為了他人 必須依靠這份快樂 來確定我是存在的

對自己好一點~我還在努力!


ps. 星期日下午才剛帶牠們去上廁所,後來我只是出去半小時,sita又在門口尿尿。
我還踩到,我很生氣,如果是到新地方,如果是我和客人出門,我可以忍受這任性。

我上班你總是好好的。
為何我只是隨便穿,沒帶包包,沒帶你去玩,你就任性呢?
我很不想打你,又不想生悶氣,所以我打在你的一旁。
每次做壞事,你都知道躲在窩裡,知道為什麼還要做呢?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