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與牠的小男人
卡卡有種吸引我捉弄牠的魔力
看著牠有種喜感,牠的慌張,牠的驚訝~逗弄著我心中的小惡魔
我喜歡跟牠玩飛高高,看牠瞠目結舌的樣子。
牠很呆表情卻很豐富。

今天把浴巾蓋在牠身上,牠卻成了雕像,一動也不動。
我就讓阿西坐在牠旁邊,牠好像新娘~笑死我了
後來我就拿了零食出來,牠才復活,無頭蒼蠅般的四處收索~
最後牠終於用前腳撥浴巾。
呵~看來有刺激才有思考。


狗肉枕
但我還是討厭牠的猶豫,牠的疑神疑鬼。
目前最高紀錄~花了五分鐘,轉呀轉,蹲啊蹲,最後連個屁都沒有。
喝水都不時的停下來四處張望,吃東西如果我站在牠後面,牠會轉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