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paperzone_4630_800x600.jpg

嫦娥月 慶團圓
寂寞的廣寒宮 在這天閃耀 似乎宣告
秋來了~ 秋來了~
兔子們忙著製藥 給公主忘憂
兔子們搗著麻糬 給公主甜蜜的夢
地上的精靈戴著柚香 在火前鼓舞
冀望著煙 把王的思念傳到月去
綻放花火 在夜空描繪故影 訴說 回憶




================================
小時候我最喜歡中秋,親戚都會來家裡。
大人們聊天唱歌,小孩到處遊戲。
傍晚我開始升火,烤肉
等親戚孩子們來,拿出我幾週前在雜貨店抽鞭炮的戰果
一起去歡樂。
水鴛鴦 沖天炮 手榴彈 直昇機 勝利之花 霹靂炮 蛇炮 火龍珠 孔雀 六角火箭.......
記得有一年還抽中煙火呢~我很高興。
後來鞭炮沒得抽,只能偷偷買,又很貴
我的中秋就這樣慢慢的 慢慢的 長大了
今年的中秋只剩下公司的月餅,一樓人們的笑聲,烤肉香,遠方免費的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