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傷女王 曲:放不開


小小狗唷~ 小惡魔
調皮倒蛋 _ 到處破壞
沒關係 _ 你是我的小寶貝
讓我教你慢慢學

我的主人謝謝你~唷
雖然你不是爹 _ 也不是娘
但我們會是好朋友

小小狗唷~ 髒髒鬼
原來養你 _ 問題這麼多
慢慢懂 _ 因為你是好朋友

我的朋友謝謝你~唷
我會茁壯健康 _ 不給你麻煩收
當個快活的小狗狗

小小狗唷~ 問題兒童
為什麼 _ 愛汪汪叫
為什麼 _ 這麼麻煩呢
氣死人~ 氣死人~

我的好朋友 _ 請了解我 _ 不要誤會我
吠叫是古老的約定
麻煩是你不懂我的心

小小狗唷~ 我的好朋友
因為寶寶 _ 不理你
因為自私 _ 不要你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的主人啊~ 請不要放逐我
我的世界只有你~oh
我不是毒 _ 也不是枷鎖
我只是隻小狗狗~喔

小小狗唷~ 我的小朋友
沒有你的餐桌 _ 沒有美味
一起散步的街道 _ 有你可愛的腳印
空蕩蕩的窩 沾滿回憶
原諒我喔~ 我的小狗狗

我的主人啊~ 我會一直等
在陌生的牢籠 _ 我會乖乖等~
搖搖尾~ 迎接好朋友
相信你唷~ (相信我)
合:我親愛的好朋友




(還有多少不了解 還有多少一時興起 還有多少生命在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