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

詞/曲:林白

愛 有一點點快樂 有一點點傷口 有一點點不自由
愛 來了就該享受 走了就該放手 我不去懷疑真的愛在不在
我要我們每分每秒真實的存在

現在的我想對你告白
錯了就錯了 為什麼放不開 也不敢重來
越害怕越是等待 等成一片空白
現在的我想對你告白
愛了都愛了 我知道兩顆心 不一定同在
只想抓住你的現在

愛 有一點點快樂 有一點點傷口 有一點點不自由
愛 來了就該享受 走了就該放手 我不去懷疑真的愛在不在
我要我們每分每秒真實的存在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現在的我想對你告白
錯了就錯了 為什麼放不開 也不敢重來
越害怕越是等待 等成一片空白
現在的我想對你告白
愛了都愛了 我知道兩顆心 不一定同在
只想抓住你的現在

現在的我想對你告白
錯了就錯了 為什麼放不開 也不敢重來
越害怕越是等待 等成一片空白
現在的我想對你告白
愛了都愛了 我知道兩顆心 不一定同在
過去就讓他過去 未來充滿期待
只想抓住你的現在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雖然通俗卻是首不錯的歌.
呵~當然愛本來就是再平凡不過的事.
曾經看過不要告白的論點.很有趣~
大概內容是,一告白就會把關係弄僵,彼此會尷尬,甚至避不見面的情形.
不過這也許是因為不夠熟識就行動,而嚇到對方的後果吧.(太早自爆....)
但這也難怪~如果猶豫太久,幸福就可能會變別人的.
裡面提出,應該要到躺在床上了,對方才問說:我們這樣算不算男女朋友.
關於這點,小弟折伏了.不過我有朋友真的是這樣,沒有任何形式,自然的就在一起.
但我覺得告白也很不錯.
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給對方一種承諾,是負責的表現.
成功了當然好,
失敗了,多了個很喜歡很喜歡的朋友也很好.
歌詞雖簡單,但唱出了那種感覺,很棒.
不要懷疑愛,不要害怕被拒絕,等待只會是場空白.
兩顆心究竟能否在一起,試了便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