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zone_4829_1024x768.jpg
漢摩拉比法典是不平等的,
但畢竟因時代背景的關係.
它有著嚴厲的懲罰,
對待不應該的事情.
輕犯者用"以牙還牙 以眼還眼"來處罰,
雖然暴力 有點幼稚 卻不失可愛與溫柔.
這句話的背後我相信是希望人們能夠站在對方的立場,
想想這麼做感受會如何? 痛苦 悲傷...
如果人們都能夠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
世界會更美好.
遠古的直率與純真已不在,
複雜的心機似乎是種常態.
小小的種子存在人們心中,
只要世界是溫暖的,
總有一天花朵會處處開,愛將隨風飄.
你(妳)會是怎樣的花呢?


------------------------------------------------
工商時間:
今天媽興高采烈的拿著青蘋果
她說是日本的喔~
你喜歡青蘋果對吧~(我莫名其妙的喜歡青蘋果與它的任何相關物???)
晚上切的時候也跟我說很好吃,
但我覺得這小小顆的雀斑青蘋果能如何..哼
沒想到有種倒過來的美味呢
青蘋果是先香 中酸澀 後微甜
是我少數喜歡的酸食.
這青蘋果是微香 中甜 後酸澀,而且甜中帶奶香.
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