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仰望天空 善變的天空
好心情? 壞心情?
窗邊小貓咪的天空 柔軟的天空
渴望飛翔? 愛好自由?
我們生活的天空 忙碌的天空
茫然的? 盲從的?
一起抬頭的天空 思念的天空
你好嗎? 快樂嗎?


愛情進行式(是這樣嗎? )

默默愛妳
我是頭號粉絲 給妳支持 追逐著妳
安安靜靜的守護 就算遙遠也很幸福
只想愛妳
我是奴僕 妳的命令唯命事從 不敢怠慢
出門是車夫 在家是傭人 天熱要會說冷笑話 天冷要能發光發熱
習慣愛妳
我是朋友 聽妳訴苦 給妳驚喜
我有脾氣不是機器 給我尊重不要太黏膩
永遠愛妳
我是家人 平淡是種默契 話語不多是心電感應
節日少是因為我們永遠在一起 不需要理由讓我們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