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非常不注重吃,吃對我來說是維持生命用的.
他和洗澡刷牙等一般,是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
所以我只吃三餐,不太會主動去吃零食.
我總是把它當成一件事去完成,只要我能接受的,就吃而到底有什麼感想什麼味道~我不知道
我吃東西時會一邊想事或是看個什麼也好,不知不覺結束這件事了.
最近我越來越能了解為什麼了!!
家裡一向沒吃早餐的習慣,除了媽.
午餐自理~媽說人少,大家又吃不一樣.
爸只能吃著媽買好的白麵條+肉燥
媽也是隨便吃
我則是水餃或麵交替,以前大一暑假也曾經跟爸吃一樣.
對了~午餐時間約1點多吧
晚餐媽煮的時間是7~8點
==========================
媽很愛念哥為何要在晚餐前吃些有的沒的,然後不吃晚餐~
因為肚子餓了~媽
我比較省,所以我餓著肚子~這也許是我為何可以那麼耐餓的原因
爸也跟我一樣.
今天跟姊談到這件事時,姊說她問過爸,每天吃一樣的東西不膩嗎?
爸說可以吃就好了(跟我的回答差不多...呵)
===============================
媽曾抱怨為何自己的孩子總是那麼瘦.
媽從來沒發現自己的錯誤.
這也不能怪她,她以前是職務婦女,所以我們家吃飯才比較晚.
但就算現在沒事,還是這樣,明明也很閒(大家一致認同)
而且不能說她閒,她會生氣~唉
=====================================
以前我很少回家,我總是可以好好聽媽說話,就算她重複3次以上.
但超過一個月,我不行了,我開始跟爸和哥一樣,不太跟她說話,不看著她聽她說話.
她的碎碎唸無人能敵,她大嗓門,我在2樓就可以聽到她的平常音,如果吼的3樓都可以聽的到.
而且她可以看到啥就唸啥,看電視也唸,一個人也唸,無論如何隨時都聽的到碎碎唸.
在菜市場工作的阿姨也受不了.
最愛到處看醫生,總是說哪裡酸那裡痛的,出去玩就不痛~顯然是心理因素,講又不聽,老是聽別人胡說八道.
==========================================
一直想逃離這個家,一方面我不想瘦(我還是瘦了T_T)
我想好好聽她說話,尊重她,所以我不能住家裡.
我想耳根子清靜些.
孩子永遠會被當孩子叮嚀,但有些話聽了10幾年了~我會瘋掉
=========================================
上次姊問爸說,帶他去修補耳膜好不好
爸說:一耳就已經夠吵了,他才不去呢
我笑了....
=====================================
結論是因為家裡的習慣,所以吃是件事,所以我不懂吃的快樂,所以我瘦
唉~我也想用八折麥當勞增胖
希望獸考快結束,我要離開這肚子餓的家.吵鬧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