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自己如果孤獨,也無法怨人,因為你總是在等別人靠近,很少主動迎合人群。
基本上這樣的人不排斥熱情,但卻不能太黏;
你們並不冷漠,當他人有需要時,總是有能力付出,卻在自己有需要時不懂得適時開口。
這樣的你多半謙虛,你認為自己各方面不特別出色,但在他人眼中,有這種自覺的你,
反而更顯得完美。這樣的性格也造成一種普遍性的誤解,你認為你不特別受誰喜歡,
也不特別對誰重要,實際上卻是你身邊的人自覺沒有什麼可以給予你,而不好意思接近你。
你盡力不帶給人麻煩,卻成為你和人群最大的距離;
幸好,你並不畏懼孤獨,也總能自得其樂,說你懂得享受孤獨也不為過。
=======================================================
一直以來只要是類似的測驗,我必定脫離不了孤獨,孤僻.
之前也有很準的,內容大概是說:我不排斥熱鬧的環境,但我更喜歡一個人的安靜.
只有在熟人面前會鬆懈,甚至露出幽默的一面,有時還有無厘頭的行為呢

還有一個是如果在古代我會是個漂白的詩人
會是個四海為家,孤獨卻瀟灑自在的詩人.

就連我生日那天的人,標題都寫是個獨行俠
國中時的性向測驗,也是個適合單獨工作的研究型
==========================================================
從小就被教只管做,不要問.
久而久之變得在意別人的眼光及需求.
我一直盡力當個聽話的好孩子, 一個別人想要的我,並且渴望得到認同與讚美.
所以我沒意見,我不拒絕,我忍耐,我毋需發表意見,就算它是最好的.
漸漸的我話變少,不擅表達,低起伏的情緒,喜歡一個人
告訴自己我的意見,只有我自己能了解我,自己是我最常聊天的對象.
曾經被說笑笑的很親切,其實那只是化解尷尬的社交性笑容罷了.
到了大學才慢慢學習說出自己的意見,但很難.
我很好相處,因為我很柔軟,我會當一個你想要的人.
但其實我骨子裡也是個反傳統又背骨的人.
我到底是怎樣的人,我也不知道,
我沒有固定的形狀,我可以和各種人相容.
我似乎是個極端,冷漠無情,溫柔善良的衝突體.
從小我就是個時而善良時而殘酷的孩子.
只是書讀的越多,理性的枷鎖就越重.
我享受孤獨,也許是有我作伴,我可以讓我暢所欲言,我可以好好的傾聽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