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15.jpg
上次生日收到的大人科學驗收了。
我用富士感光400的底片。

顯然它比rainbow還要不感光,就算在大太陽下,照片也是剛剛好而已。
不過我喜歡!!

狗臉歲月.jpg
本來上面沒焦距的刻度,不過我自己做了一個,但像這張就沒調好。
不過真讓我驚喜,因為它focus在阿西妹變白中的臉,很有趣。

涵與純.jpg
這是在傍晚但沒有很黑的情況下拍的,因為在騎樓,所以挺暗的。

電影海報fu.jpg
在室內拍,有一點光線,其實不暗。
感覺也不錯

花博之馬尼拉.jpg
太陽挺大的情況下~在花博
花博之庭園.jpg
傍晚的戶外~花博
七彩宴.jpg
在棚架內,對著有日光的地方
混沌.jpg
多雲但有日光
陽台外.jpg
沒什麼雲
手工階梯.jpg
拍有樹蔭處,站在日光處
這張好.jpg
有光線照進棚內
一對.jpg
在烈日下的棚內,但鏡頭對室內處,顯得很暗。
img020.jpg
夕陽
像畫.jpg
拍糊了也不錯,應該是不小心按下的
我喜歡這張.jpg
感覺很好的一張


經過這次大概了解了,一定要在無遮蔭處,且鏡頭對著光亮處會比較適當。
雖然暗有暗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