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星食物
今天和汝牛去了很久之前就想去的"Bagle'n bean.
雖然只有3個人,卻聊了超久.我真高興.

枯木的光輝
同時下午又去都會公園溜狗,但到達時已經5點了.
好可惜喔~只走了1個多小時.
sita依舊是稱職的獵犬,阿哥上演失蹤記~嚇死倫.

babo好像壞女人
小涵姐姐送的好物派上用場!!

禮物們
將將~這是今天收到的禮物及卡片們,好棒喔.
有moda & 雅媚的書~又可以知道很多事
汝的好看腰包~舊的的確背很久了耶,我都沒注意...
小牛的夜燈~好亮喔,它可以陪我一起看書(月亮就先放長假吧)
小涵的青蛙好可愛喔,不過我目前只想到,可以放小狗的零食或比較輕的東西.(等我住外面,就很好用了)

可愛的小青蛙
青蛙特寫!!

今天還收到好多人的簡訊呢,真是高興,謝謝大家.
過生日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