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仙姑要我把牠們的照片po一下.
剛好臭屁西今天洗澡,就順便拍啦.
P1010093.JPG
還是一樣呆
hills秋冬禮讚.JPG
幫牠買了冬季禮讚,牠實在太怕熱了.無福享受更好的墊子
卡卡熊.JPG
我一直覺得牠很白癡.(愛轉圈圈....)
牠散步可以嗅到自己去撞倒汽車或機車然後嚇一跳.
很愛憋大便!! 我都已經看到黃金先生出來跟我打招呼了,牠還不大,就任憑小屎掉下去.
我就會跟牠說,ㄟ!! 東西掉了都不知道喔.
很愛做假動作!!牠會蹲下去要大了,然後突然站起來繼續走.
有時是抬腳又突然蹲下大便.
有一次最經典,抬右腳,轉圈抬左腳 ,蹲下起立然後繼續走.
我跟牠說:你耍寶啊~
走路不看路的笨蛋,有一次牠跟在姊後面出去.姊夫不敢追牠怕牠會亂竄,就跟在後面,
結果牠就嗅著過了條大馬路,還好很晚了沒車.
我常常跟牠說,你信不信我放你出去,你一定活不過一天,你會肚破腸流倒在馬路邊!!
上次也很hight 的亂衝,如果沒把牠拉回來,差點就跟摩托車對撞~
我會叫牠成熟些.牠每次看到別的狗就會hi hi 叫,我會學阿涵的口氣:哭什麼哭(哈~)
上次路邊的小米格魯一直逗牠,牠們就這樣玩到我家,小小米才回去.

白眉西.JPG
我的紅髮小女孩,長了白眉
(再白永遠都是我的小女孩)
專注的看野貓.JPG
sita很愛跟貓玩,但野貓嚇死了.
(小媳婦卡&盯上野貓的塔)
塔塔獅.jpg
臭屁西現在還是在姊家,雖然活動空間比較小,可是隨時有人陪.
而且牠很喜歡趴在門口看馬路人來車往的.只不過整天髒兮兮.
有時候我會覺得哪天,牠們和我到外地去了,牠會不會比較喜歡現在的生活.
雖然有卡卡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