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行程,但可以見到大家真的很快樂.
像是要遠足的我,興奮到4點多才睡著,6點多就起床了.
直到要回家才想起我怎麼不累? 因為很高興>w<


這標題是"落敗而歸"
本來她意氣風發的一肩扛著玩具一手推著傘朝人們走去,我當下就覺得
是張好照片,標題是"一肩扛起生計的婦人".但我太慢了,只拍到結果.
這就像是廣告一般,拍照的時間點不同,結果就大不同.


發呆的派翠克
這次終於沒在睡了...
抓癢的抓 發呆的呆 吃葉子的吃 很可愛.好想抱看看喔


我忘了牠是啥鴞了
我覺得好像戴著心型安全帽~哈


非洲犀鳥~我比較喜歡常見的那種
雖然頭上有香蕉也不錯


直角羚羊好像小狗,我很喜歡牠


母獅和小獅正在玩,可惜小獅子被遮住了.
很可愛!! 母獅還翻肚子.


比比看誰比較軟Q
狐猴也很有趣,但感覺很皮..


躺著 靠著 一起進入夢鄉




還蠻多小猴子的,上次好像沒有~不過我沒拍小猴子


維修的人"sex man"
性格&性感=尤物一枚


差點一年不見的小剛剛&姿榕

知道了6年的琛先生本人

本日最冏:要出門時冒了些小雨,但又懶得再拿傘了.
到了木柵~唉下雨,不想買傘的我,想說等大夥來再看看吧.
但實在太無聊..忍不住買傘到處晃.
誰知15鐘後,雨停了.
很合作的再也沒下雨,我的傘白買了.
好浪費~ 好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