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在說異形怎麼來的,但留下諸多疑問給我。

一開始外星人似乎犧牲自己,讓自己的DNA分解自水中,這就是人類的起源。
而他們可能一段時間就會回來觀察,所以各個古文明都有那邀請函。
但我不懂為何要邀請人們去那生產異形的基地?
因為他們的目的似乎是產出人類,然後把異形的遺傳因子帶到地球,屆由氣候異形會孵出,然後鑽到人體內。
人們就會兇暴化,而這也許是他們要的生體兵器,或是這只是他們的研究罷了。
因為如果要毀掉人類,憑他們的科技,何必繞那麼一大圈呢?

我想斷頭屍的那個地方,可能類似實驗室吧,所以當風暴來時,卵就孵出了。
這也說明,為何太空船內的不會敷出。

根據影像顯示,太空船本來要出發了,為何都設定好,也進入睡眠了,太空船卻沒出發?
進入睡眠的似乎有被寄生的現象,所以只有一個活下來,但應該還是會出發,要不就是設定的那位設到一半掛了。

男主角喝下的似乎不是卵,因為他沒被控制,倒是有點像被融合了。
最後他的眼睛變黑的,就像外星人一樣。
真想看最後變怎樣。

異形原本似乎像蛇一般,然後沒有繁殖能力,只是控制人而已。
但因為男主角基因改變的關係,產出了新的異形。
而那異形與其說是像以前設定,只是產卵在生物中,不如說是為了和別的生物融合遺傳訊息,成為一個完整的生物。
所以當外星人被它侵入後,就產出完整的異形,看他的體型和外型即可了解。

那太空船,似乎在某一集的異形有出現。

記得異形四,女主角再度被複製出來,完全就是人類加上異形的運動能力,說不定這就是他們要的。
或者是被複製的女王產出了,融合人類與異形的生物體,我記得他還殺了女王,認女主角當媽呢。
但也許也不是,因為憑他們的科技,直接做應該就可以了。

以上是我的疑問加猜測
我覺得挺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