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看到個我喜歡的工作,也是個難得的機會。
在鼓吹之下決定打電話問問。
但那天晚上卻失眠了,四點才睡覺。
隔天雖然一整個要死要死的,但滿腦子都在思考著這件事。
最後我決定,繼續走現在的路,並非放棄這機會,只是暫緩。

我的想法是,新工作一開始薪水會很低,而我不是一個人。
無論如何,都要給家用。
為了狗,不能租小空間,什麼都包的便宜分租套房。
說穿了,可能要倒貼一陣子。
但我現在沒本錢這麼做。
現在的工作,就是升的慢的上班族。
不像臨床,雖然起薪低,但至少升的頻繁。
所以這兩年一直在打平。

目前這工作還有進步的空間,我打算持續下去。存些未來消耗用的本錢。
也把這領域做個完整的學習,因為一離開可能再也不會回來這領域了。(但有了臨床經驗在回去,幫助其實很大)
因為我只對動物中心感興趣,實驗,研究..沒感覺。
它呢,講的就是那套。
所以真的達到一個階段後,就差不多了。
去其他地方,也只是規模和嚴謹度的不同。

就這樣一邊存錢,一邊讀我收集的書。
這樣就有本錢,又有所需的知識了。
也許一年,兩年,也沒關係。
我並沒有要跟人競賽,只是走在我堅信的路上。
永遠都不嫌晚

這是我放開的第三個機會....我要謝謝命運和機會
再等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