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81.JPG
雖然生長在地瓜,卻深受大眾文化的影響,因此我狂愛馬鈴薯。
今天為了表現熱誠,我做了馬鈴薯泥。

一開始切了兩顆,但放到蒸籠覺得好像很少,於是又追加了兩顆。
變成一大碗公。
但可怕的來了~我放太多奶油。
試吃了一口,先是馬鈴薯味,再來是強烈的奶味衝擊著味蕾。
反而剛蒸出來都不加,比較好。
但小狗很捧場,一直在一旁覬覦。

後來挖了一球灑上黑胡椒鹽吃看看~
結果這不只是家裡養了頭牛!
根本就是牛突然站了起來,用乳汁加濃砲把你擊到純白的宇宙一般。
唉~一整個噁心

後來想說,不然拿來炸或是裹肉排炸應該可以,但想一想還是不要亂搞於是作罷。

如果有下次,我想奶油寧願少放。
而且這次是加牛奶,下次我要用腳臭粉試試。

另外用一般胡椒鹽好像太鹹,我想灑點海鹽粒和黑胡椒粒應該不錯。
這次浪費了約70元@_@
打著打著~我都快吐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