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看醫生,因為他們不懂傾聽,他們覺得靠經驗就可以,總是敷衍一下就讓人出去。
至少我的遭遇是如此。
到現在我還記得,有次快關門的耳鼻喉科,草草了事的看完我,花了幾分鐘。
這回更經典,頭上長了顆血腫,去的時候,翻開看一眼,醫生就轉過去開始寫他的一些同意書。
問我:多久
我:三個月
我:它本來是小的 ..
他打斷了我的話:他會越來越大
但我本來是要說,它本來是顆小痘痘,被我摳破後才變這樣。
後來說:腫瘤,要切掉嘛
我心想廢話,不然我來這幹嘛
而且你連摸也沒摸,只看一眼,就跟我說他是腫瘤,你的眼睛是顯微鏡喔
最後還收我270,真是黑店。

而且手術和麻醉上面寫著醫師解釋後,同意請簽明之類的文件,也是叫我拿回家看看,根本沒有解釋。

因為我知道,所以就算了,那不懂的人呢?
很受不了人醫的診療耶,就算是經驗老道,也請為病人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