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隔壁同學愛人一個一個換
我只能在旁邊嘆____ 愛情好難~
那位讓人心動的好女孩___ 不知道該怎麼愛
或許可以打聲招呼___ 說聲嗨~(今天天氣真好)

耍耍小幽默亂哈啦___ 慢慢的靠近我的她
加油打氣傷心呵護在身旁___ 一起度過快樂時光
大聲說出___ I love you baby~
妳卻微笑的說著___ 有你真好 my friend~

看著隔壁同學牽著妳的手
而我只能點播___ "還是好朋友~"
那位讓人心痛的好朋友___ 不該愛的好女孩
妳的天真浪漫___ 我不捨忘懷

妳愛喝的咖啡不加糖___ 我永遠記得
彼此的好默契___ 習慣理所當然
握著手心的友誼卡___ 心已碎成一片海
原諒我~___ 不應該的愛 ( I love you baby)
親愛的~___ 那不是我要的愛 (oh friend)
我們只怪愛情不能是好朋友



為何寫這首歌?
因為看到網路上說著,喜歡一個人追求的黃金期是一個月
姑且不論是不是真的那麼短,事實上幾乎可說是有時間限制的
當好感已成朋友 好朋友
那就失去新鮮感 便成一種理所當然的存在
一種習慣
所以有人選擇還是好朋友 也有人當個陌生人
矛盾的是,朋友是相處融洽而在一起,是種喜歡,是種愛的表現
而短時間的喜歡, 卻不一定會一直在一起,那是種刺激,是種愛的表現
一樣是愛,卻是不同的幸福.....
我感慨了~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