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其實也不太在意,但親戚鄰居都說太可惜了.
正職耶!! 別人可能連助理(學士級)都不一定進的去了,待遇又很棒.害我好在意.
我也想著,老天爺對我真的很厚愛.
想當初讀電機的我感覺不到未來的可能性.
而我是個會去圖書館借分子生物,生理學的怪人.就算看不懂還是覺得很有趣.
就在高二時,看到學校有人考上獸醫系,心想原來還有這個啊.
於是推甄+應屆就算知道沒希望還是考了,最後重考上了.
抱著對基礎醫學的熱情進去,憧憬著未來在中研院工作,而根本沒有要當獸醫的念頭.
大二暑假進了分子病毒,也修了生技實習,計畫把生技及實驗動物學程拿到手.
後來大哥的病況越來越不樂觀,看著整天窩在研究室的研究生們,想著應屆唸研究所兼顧生活好像辦不到.
想了幾天,認為大學畢業走分生也只能當助理..
為了現實,走臨床吧,因為這關係到接下來3年的選修,得趕緊決擇.
跟老師談過後離開了.走臨床我也很快樂,很有趣,只是不符合我的個人特質.

最近我就像是自殺的靈魂每天要死一次一樣,每天想一次,好累.
脾氣耐性越來越差~
每每一想起總是要好久才可平復~唉

記錄下來希望自己不要再想了.

也許是我太閒了.
但目前我想要不是真的有興趣或是拿到執照也會繼續的工作,我就先維持這樣吧.
雖然很窩囊,但我不想為了工作而工作的換啊換.
雖然阿純說這沒啥很正常,但我討厭換工作的fu.
因為我待了3個實驗室,那感覺很差.
最近啊~還是每天會監控工作機會,漸漸的給他燃起了研究的熱情,未來會做什麼,耐人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