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公腰
休假沒錢不想亂逛,所以宅在狗窩看電影,打掃洗狗.
本來想去台北故事館看看的,反正搭公車或騎車都可以.
其實我離美麗華也很近,下次也可以順便去.
不上像的卡
帶牠們去社區的"大公雞公園"走走(可能是這一個吧,說實在社區我也沒全繞過.
很多人帶狗去.
sita難得讓別的狗聞很久
牠長的很憨厚,和sita互聞很久,阿西妹妹沒生氣,難得說
很有氣質的黃金
很可愛的黃金,只是太靠近會吠,不然真想幫牠拍個大頭照.
P1010162.JPG
某天要折衣服,我卻不小心在衣服堆上睡覺(一定有人吹迷香,因為太戲劇化了)
醒來時,音樂剛好是Lisa,蟬正在鳴,配上這陽光~這就是悠閒啊
基隆很有港的fu
最後一天答應跟阿剛他們玩magic,所以去了基隆,坐車大概20幾分吧
阿剛說:騎車只要10幾分
我想有時間我也可以摩托車騎著來玩基隆.
下次來參觀
看板介紹的景點,下次去看看.
阿剛留鬍子
阿剛多了鬍子,沒變.
還是一樣high咖一位
很像新手的我
好久沒玩喔,都忘記&很多新牌.
不常接觸差很多.
它真的是訓練思考與反應的好遊戲,不過花錢又花時間~所以我湊熱鬧就好>Q<


收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