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嗎
考完試又休假,帶小朋友去都會公園走走
走在公園裡什麼都不做也很快樂.
日光映出大家的影子,
大夥一起共舞,一會搖,一會轉.
微風起個音,樹齊奏,
低音部,沙沙地~
高音部,嘶嘶地~
我彷彿也融入他們,
就這樣一人二狗很自在.
-----------------------
發生了小事件!!
P1010116.JPG
阿塔總是走在前面,我很放心.
小卡都不看路,所以我要一直引導牠,不過也比以前聽話了.
走到橋時,回頭看,卡還在.
走到中間,回頭怎麼不見了??
往回找牠,左看又看,沒有?
腳程應該沒這麼快啊~
結果發現牠在水中央,似乎很緊張,於是到岸邊去叫牠,總算游回來了.
抖水的笨蛋
忘了拍落水,只有甩水了.
後來也是跟之前落水一樣狂奔起來,我猜應該是要讓水乾吧.
跑到橋下
之後阿塔也不見,跑到橋下了.
不知是找我,還是去探險
2.13 (5).JPG
叫了老半天,終於往我這過來....但是!!
竟然從我面前繞過,去追鴨子~洋蔥頭[冷汗直流].gif
相機不夠好,湊合著看吧


最後都載去洗澡~@#%^&
去洗澡

ps.兩位都裝死亂揀東西吃~=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r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